close

穎達生態農場 PART1 


黃鸝鳥 

..............


 


幾天前~肥爸說要找時間去拍黃鸝.


 



我想這次一定要去拍個過癮,所以就開始安排時間,計劃請假,即使出發前一天還去拔牙,也無法撼動我出發的決心.


 




 在此要特別感謝!


 


CAF兄的熱情招待及生態解說, 讓我腦子跟肚子都獲益良多.


 


肥爸,肥媽 開車讓我跟, 一路上有涼水可以喝, 又有笑嘻嘻的肥爸孫仔唱歌陪伴,一路上真是有說有笑.


 


還有,肥肥鳥的現場鳥類導覽<===這個也是專家,有超詳細的講解.


 


 


 


 



這又是一次豐收之旅, 圖很多, 所以就分幾次貼完好了.


 


這邊真是環境好~氣份佳~生態又豐富.


 


由於黃鸝鳥都停在較高的枝頭, 所以每張都要裁圖, 才能清楚看到牠的倩影!!!


 


對不習慣裁圖的我來說,真是裁到頭昏又手軟.


 


 


 


.以下是穎達生態農場的現場即景.


 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第一張黃鸝鳥就拍到爆框...


 


真的有那麼近嗎??


 




 


 


其實沒有啦~~~


 


接下來都要放大再裁圖,才可以把整張圖內的黃鸝顯現出來.解析度沒很好!!請多多包涵


 


下次早點來, 看看可不可以拍到停低一點的黃鸝.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也有飛翔板的可以看喔!!!


 


當天有4隻以上的黃鸝在兩樹間飛來飛去的嬉戲.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 


大冠鷲.也有2隻在山頭邊盤旋.


 


經由.CAF兄的解釋...我終於也會分辨大冠鷲/鳳頭蒼鷹/黑鷲 的差別...真是太感謝了!!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謝謝賞圖!!


 


當天還有拍到很多其他漂亮的鳥跟昆蟲.


 


整理後會陸續貼上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敲敲打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