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台東 . 197縣道.都蘭山.一探祕徑


..............


一直很想去197縣道騎單車,我心裡常常這樣想著.


 


因為~


 


 聽說....................這是台東的私房景點之一.


聽說....這是一條可以由山巔直奔到海際的美麗縣道.


聽說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這裡有處處驚喜.


還聽說.................沒到過197縣道會留下遺憾.



現在我也按難不住好奇了,雖然沒有單車在身邊,但是我來了.


老天也賞了我一個好天氣,無奈時間不夠我在這塊仙境蹉跎太久!!


 


我很確定!!我還會再回來!!


 


197縣道...等我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


 

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


 



 





 









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敲敲打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