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天~出門閒晃
.
..............
晚上看到雨變小了, 小豌豆說要出門走走.
所以我們就趁著下雨的空檔出門散步去!
不過才走沒幾分鐘就下起了不小的雨!!
只好躲到附近的星巴克去躲雨, 可以一邊喝著冰涼的飲料一邊看著街上的雨景, 這樣也是很悠閒愉快的.


小豌豆隔著玻璃,想伸手看看能不能抓到雨滴^_^
小豌豆的無影腳!!

出門都會隨身攜帶的蠟筆!!
小豌豆玩了一會就膩了~看來窗外的雨景比較吸引他的注意~

雨漸漸停了~

看來超人也該回家喝奶睡覺啦!!

出發~
.
謝謝觀賞
下雨天~出門閒晃
.
..............
晚上看到雨變小了, 小豌豆說要出門走走.
所以我們就趁著下雨的空檔出門散步去!
不過才走沒幾分鐘就下起了不小的雨!!
只好躲到附近的星巴克去躲雨, 可以一邊喝著冰涼的飲料一邊看著街上的雨景, 這樣也是很悠閒愉快的.


小豌豆隔著玻璃,想伸手看看能不能抓到雨滴^_^
小豌豆的無影腳!!

出門都會隨身攜帶的蠟筆!!
小豌豆玩了一會就膩了~看來窗外的雨景比較吸引他的注意~

雨漸漸停了~

看來超人也該回家喝奶睡覺啦!!

出發~
.
謝謝觀賞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