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雨天~出門閒晃

 

..............

晚上看到雨變小了, 小豌豆說要出門走走.





所以我們就趁著下雨的空檔出門散步去!




不過才走沒幾分鐘就下起了不小的雨!!




只好躲到附近的星巴克去躲雨, 可以一邊喝著冰涼的飲料一邊看著街上的雨景, 這樣也是很悠閒愉快的.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
 


小豌豆隔著玻璃,想伸手看看能不能抓到雨滴^_^


 


小豌豆的無影腳!!





 


出門都會隨身攜帶的蠟筆!!


小豌豆玩了一會就膩了~看來窗外的雨景比較吸引他的注意~





 


雨漸漸停了~





 


看來超人也該回家喝奶睡覺啦!!





 


出發~




.


 


謝謝觀賞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敲敲打打的秘密基地 的頭像
敲敲打打

敲敲打打的秘密基地

敲敲打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 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