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杉原濱海玩沙去~
.
富山生態保護區
..............
這邊讓小豌豆玩沙玩瘋了~
玩到天都快黑了, 月亮也都出來了還不想回家!!
這邊本來應該更漂亮的, 只因為台東縣政府為了每個月區區十幾萬的租金, 用BOT案的方式租給了美麗灣度假村"50年", 真是不知道這些人在想什麼?
這邊也是富山生態保護區, 不可以釣魚的, 所以走在退潮的沙灘上可以看見小魚在腳邊游喔~~!!
也希望來這邊玩的遊客不要大玩餵食秀, 因為過多的食物會改變這邊的生態及水質. 而且大多數人吃的食物都含油! 這樣下來水面上會飄著一層油汙, 想一想, 這樣的行為是不是非常的不恰當呢.
台東真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, 希望來玩的人都可以珍惜這片淨土!
~以下請賞圖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~謝謝觀賞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