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杉原濱海玩沙去~

 

 

 

富山生態保護區

..............

這邊讓小豌豆玩沙玩瘋了~



 


玩到天都快黑了, 月亮也都出來了還不想回家!!



 


這邊本來應該更漂亮的, 只因為台東縣政府為了每個月區區十幾萬的租金, 用BOT案的方式租給了美麗灣度假村"50年", 真是不知道這些人在想什麼?



 


這邊也是富山生態保護區, 不可以釣魚的, 所以走在退潮的沙灘上可以看見小魚在腳邊游喔~~!!


 


也希望來這邊玩的遊客不要大玩餵食秀, 因為過多的食物會改變這邊的生態及水質. 而且大多數人吃的食物都含油! 這樣下來水面上會飄著一層油汙, 想一想, 這樣的行為是不是非常的不恰當呢.


 


台東真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, 希望來玩的人都可以珍惜這片淨土!


 


 


~以下請賞圖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 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 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 



 





 










 


 


~謝謝觀賞~
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敲敲打打的秘密基地 的頭像
敲敲打打

敲敲打打的秘密基地

敲敲打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 1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