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


玉豐綠色隧道的旁邊..白河木棉花道

..............


今天還沒出門, 就聽到...木棉花已經快要開完的訊息.



心裡想~還好今天要帶我去的攝影前輩有交代我要帶長焦鏡.



 看來有人可以讓我跟著去玩,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.


雖然一大早拍完還要趕回去上班,也知道木棉花已經掉了大半!!!



但是可以跟知途老馬一塊出門,肯定是不會空手而回.


 


由於..人潮有點多..所以就多拍一些木棉花的特寫來過過乾癮.明年我一定會再來一趟的


 



 


 


這位就是很照顧我的攝影前輩,為了保持他的神秘感,所以就偷拍了他的背影貼上來...跟賭神只拍背影是一樣的


 


 


 



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敲敲打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