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不起!~打擾您休息了!

 

 

 

KONICA AUTO S1.6

 

 

 

..............

 

 

這台RF 雙眼疊影對焦的相機已經四十幾歲了!


 


出廠年分是1967年.


是一台快門先決的自動曝光相機.


但是~如果您願意~他還是可以提供您全手動控制.


 


雖然快門只有到1/400秒.


不過擁有HEXANON 45mm/光圈1.6,迷死人的大眼睛.


 


還有扎實的全金屬機身,體重高達770克重!!



 


對了.....他還有一個迷人的別名....就叫作SAKURA


 


 


 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 


 



這台相機是我母親在年輕的時候購買的,我國中的時候就漸漸的換我接手了...




一玩就是5年,直到購入當時風迷一時的nikon FM2,這台相機可是在我青澀的少年時期有佔有一席之地.




 直到前些時候,肥爸拿了一台KONICA AUTO S3出來把玩.



讓我想到了這一台躺在防潮箱深處,靜靜休息的KONICA AUTO S1.6.


 


當我請他出來的時候,他還睡到打呼呢!!


 


我只有輕輕的搖醒他,幫他把眼睛一片片的擦亮,換上規格特殊的電池.好讓測光錶動起來.整理過片箱的氧化物....


 


 


~~~~所以~~~~




對不起!~~打擾您休息了~~KONICA AUTO S1.6


 


讓我帶您出去曬曬太陽.


 


享受一下年輕時的風光吧


 


 


以下是用NIKON P90類單,幫 KONICA AUTO S1.6拍的個人照.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
 


 


 


下面是用FUJICOLOR SUPERIA (ASA200)135負片拍的.


 


直接底掃,只有縮圖加框.


 


攝於高美館,當天還有帶小老弟FM2一同出遊(圖片過幾天會貼上).


 


 


全程用手動模式曝光.沒有記錄每張的曝光資料!!


 


因為..每張照片都沉穩如他..這些數據,對他來說...一點都不重要了!!


 


您說是吧.


 


以下請賞圖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





 


 



 





 






 







 















 





 






 

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 




 


謝謝觀賞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敲敲打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