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利達經典百K單車挑戰賽(第二屆)

..............

因為去年參加, 覺得主辦單位交管做得很棒, 可以盡情的衝刺....





所以~今年我又來了!




約了幾個一起玩登山車的好朋友來壓壓馬路也是不錯的戶外活動!!




這次花了3小時又48分,由都會公園出發, 來回大津登山訓練所, 總哩程約100公里以上, 絕對可以騎的很過癮.



 



以登山車來說...這樣的完賽時間我已經很滿足了~



只是這次交管及活動規劃...跟上次相比,遜色許多!!


 


細節就不囉嗦了..只能說~~一路上都看到救護車來回奔走!!


 


明年如果還有第三屆...就要好好考慮一下了~


 


 


(以下相片都是小DC拍的...將就點看!!!等我以後練成大力金剛腿..再背單眼來騎看看嘿~)


 



 


下面這台是陪我在山林裡征戰多年的愛駒~~


 



 


終於完賽了~


脫下裝備好好休息一下^_^


 



 


 


一大早天色微亮, 就聚集了4千多名車友, 準備出發!!


 



 


 


真是人山人海~~光要排隊出計時感應閘門~就排了半小時@@


 



 


我的夥伴們也相繼到場了!!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一出發後~~都在努力騎車!!面部表情太猙獰, 不宜貼再格子上!!


所以就直接跳到完賽後的畫面...


 


由於夥伴還沒回來, 只好先自拍一下!!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夥伴相繼回來了~YES!!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
 





 





 






其它已經完賽的選手隨拍!!





 





 


 


還有一位在路上努力~~我們就先來個合照吧!!


等他回來再補上!!















謝謝觀賞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敲敲打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