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高雄元宵節 .
- Feb 21 Thu 2013 02:01
-
高雄元宵節環港煙火PART1
2013高雄元宵節 .
- Oct 28 Sun 2012 01:24
-
我的親密戰友~第三版 NIKON FM2n
~我的親密戰友~ .
- Oct 25 Thu 2012 21:18
-
對不起!!~打擾您休息了...KONICA AUTO S1.6
- Sep 23 Sun 2012 22:42
-
美利達百K單車挑戰賽
- Jul 27 Fri 2012 21:17
-
破曉時分~縮時攝影習作
- Jul 06 Fri 2012 20:33
-
杉原濱海玩沙去

~杉原濱海玩沙去~ . 富山生態保護區 ..............這邊讓小豌豆玩沙玩瘋了~
玩到天都快黑了, 月亮也都出來了還不想回家!!
這邊本來應該更漂亮的, 只因為台東縣政府為了每個月區區十幾萬的租金, 用BOT案的方式租給了美麗灣度假村"50年", 真是不知道這些人在想什麼?
這邊也是富山生態保護區, 不可以釣魚的, 所以走在退潮的沙灘上可以看見小魚在腳邊游喔~~!!
也希望來這邊玩的遊客不要大玩餵食秀, 因為過多的食物會改變這邊的生態及水質. 而且大多數人吃的食物都含油! 這樣下來水面上會飄著一層油汙, 想一想, 這樣的行為是不是非常的不恰當呢.
台東真是個好山好水的地方, 希望來玩的人都可以珍惜這片淨土!
~以下請賞圖~
~謝謝觀賞~


暴風雨前的寧靜.





